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♥心痛得不懂要怎样了♥

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,

不知怎么又想起你了,

想起你的一切,

想起你对我讲过的话,

为什么我们到最后会搞成这样?

虽然我回来了,

我久违的家,

可是没有你的陪伴,

我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了...

老公,

做么你只是做了短短的几个星期的工,

却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的?

你不能讲是我的错,

是你自己做工过后变了样,

你觉得你还有以前这么关心我吗?

即使放工回来了,

也只是躺着睡觉了...

我们到底真正有聊到几句话?

吵架就每天都在吵的,

没有时间相处了,

却有时间吵架...

做么现在的我们会变成这样了的呢?

到底是为什么?

老公,

你还很爱我吗?

你有变心到吗?

对我的感觉有变少了吗?

老公,

由始至终,

我还是以前的我,

以前那个深爱你的老婆...

我真的很想你啦,

我还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见到你?

新年过后吗?

还是更久以后?

老公,

可以答应我吗?

不管几累都好,

都抽时间陪陪我可以吗?

一有时间了就快快来找我...

我在家等你... 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