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❤给我亲爱的老公的❤

这篇是写给我老公的~

黄家涵

老公,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,

可是这里写了我想对你讲的心声...

这半年里面,

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的,

像似分不开的连体婴,

我们相处的这半年时间里,

有开心的,

有争执,

也有很甜蜜的时候...

有时我也不懂为什么,

明明我们都很相爱的,

可是都会为了一些小事,

而大吵一闹...

有是吵架,

我不肯让步,

也只是因为我的性格很倔强,

我认为我什么都是对的,

我什么都要赢...

我就是不服输的...

所以每次都会弄到我们伤痕累累的,

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好,

对不起哦~

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,

你那么疼我,

爱惜我,

可是我却不会迁就你下的...

老公,对不起哦~

原谅我的性格好不好,

我们可以每天黏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

等慢点你拿成绩了,

就要去外面读书了,

到时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,

傻傻的等你回来了...

有是静静的时候,

我就会一个人想,

慢点你要离开我身边了,

不能每天陪着我了,

不能在我生气,

心情不好的时候,

哄我开心了...

我真的很不舍得,

所以有时候就会好好发你脾气,

也只是因为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

我就是会胡思乱想了的...

昨天晚上你讲,

慢点你做工没时间陪我了,

就买新的DVD给我,

还有买多多的戏给我在家看,

边看可以边等你回来了...

因为我怕没有你的陪伴,

我会睡不好...

其实,我听了也很感动的咯,

只是你不知道罢了...

老公啊,

其实你知不知道,

我很爱你哦~

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身边,

可是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,

这暂时性的分开,

也是对我们感情的考验啊,

不要一直想着说,

你去哪里读书,

我也跟去做工...

老公,做工不可以这样的咯,

我在这里不用紧的啊,

只要你在周末的时候,

回来看看我,

陪陪我就可以了...

你也不用担心我在这里会怎样的啦,

最多我答应你,

你不在我身边时,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

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欺负我,

我也不会乱乱跑的啦,

我都做工了,

哪里还会有心情和时间到处去咯...

只要我们能挨过这几年比较艰苦的一段时间,

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了啊,

这几年换以后的一辈子,

你讲值不值得叻...

O(∩_∩)O~

老公,

记得看到这篇文章不要太感动哦~


只爱你的老婆→廖宝玲上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