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30/7/2010 姐,生日快乐 ^^



今天是我姐的生日,

我也是last min才知道的~

我弟到了9点多才跟我讲,

这么迟了我要去哪里找蛋糕哦??

我“飞”摩托出去找,

还好我表妹做工的蛋糕店还没关...

他们本来要关了的,

可是我们来到,

他就叫我们进去选,

我不会选,

就随便拿了水果蛋糕!!!

到了10点多时,

我姐回来了,

我们全部没有讲什么,

他也不知道我们买了蛋糕...

过后到了11点多,

她进去冲凉时,

我拿了蛋糕放在桌子上面...

她出来了看到,

也吓到下...

呵呵!!!

她还讲做么我们等她穿睡衣了才拿出来??

不好意思哦,姐...

因为我在玩电脑,

所以不是没有拿出来咯~~

过后妈妈叫了,

我才拿出来...

害你不能船美美拍照~~

可是我也有拍到蛋糕的照片...

那个蛋糕蛮好吃下的哦~~

^^

post给你们看吧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