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第一次写博客❤




自我介绍



宝玲

20岁

刚毕业

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工

这次是我第一次写博客

请大家多多指教

TQ    ^^


skip~~




关于我

平时都是喜欢看别人的博客,

这次也是第一次自己写...

也是因为在office做工太闷了,

所以就贪好玩,开了一个,

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~~



skip...






关于我跟dear感情故事


跟dear也在一起227天了,

虽然我们之间有泪水,有欢笑,也有很多回忆,

很多心情参杂在一起,

但是我还是相信,

我们是真心喜欢对方的,

也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的...

我选择相信我爱的人

也希望也会相信我!!!

Dear, 

请相信我,

我是真的喜欢你,


我不会骗你的,


不要每次check我在那里,


我出门会跟你报告的,


不要怀疑我!!!


我心会很痛的,


你知道吗??


给我多点信任,


我也会相信你的...


我们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了,


你还不可以相信我吗??


Dear,
相信我!!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