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※更新更新※→迎接家里新成员←

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~

至从结婚开始,

我都很少玩电脑了,

更别说是更新部落格了咯~

今天主要是要写我家宝贝到这个世界的心路历程~~

16/02/2012

早上我也照常去上班,

可是今天我请了半天假,

因为下午我要进医院待产了...

做到下午一点,

我该交代的工作也交代完了,

剩下落掉的,就叫他们打电话来问我咯~

回到家,我先吃饭,

然后在那边休息,

过后冲好凉了,就回我妈妈家...

回去帮我弟弟搞掂我家的internet router~

因为他们讲不能上到WIFI...

回到去,先开电脑帮他们弄先~

过后跟我妈妈聊天,

差不多三点多,我就跟老公去医院了~

在那边等了一下,

我就去验尿,

然后就听baby的心跳,

听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,

老公在外面等到不耐烦了~

没办法,谁叫他的baby不要出来咯~

在听baby心跳的时候,

我还看到Cristy chooi的baby被推出来,

是男的,很可爱下的咯~

过后,医生来在我的手上插针,

到时可以吊水用的...

哪里知道那个比较肥的华人医生,

在我右手插了一针,

然后拔了出来,

跟另一个印度女医生讲,

找不到血管~

然后那个女医生,

在我左手找血管,

就插了针进去,

好像也是找不到,

她就一直用力的插进去,

我的手痛到不能tahan了...

可是她又拔了出来,

又在我右手插了一针,

终于找到了,

谢天谢地啊,

我不用受那种痛了~

虽然是痛,可是我一声也没有出,

静静的忍受着痛,

因为不想老公担心~

过了一下,

他们问了一些东西,

就带我进去住wab了~

还没生的,就住wab1,

过后老公就带着我的东西进来给我了~

老公也陪在我身边,

直到七点半,

jaga来赶人了,

老公也就回去了~

在医院的第一天,

真的是很恐怖,

担心不懂等下几点就要生了,

整晚都睡不好,

还好还有我fb上的家人还有朋友的支持,

我也就这样度过了第一晚~

17/02/2012

早上四点多,

nurse来帮我量血压,还有听baby的心跳,

过后又医生来跟我讲,

叫我先冲凉吃东西,

等下六点要放药催生了~

我就快快去准备,

还有sms老公,跟老公讲,

也在fb上留言也全部人知道~

哪里知道等了等,

到八点他们才帮我放药~

那个医生插手进去看下子宫开了多少,

才开1cm而已~

她就把药放进去,

就交代我,

不可以乱动,要躺六个小时~

我就这样在那边等了等,

过后妈妈来了,

他带东西给我吃,

哪里知道我不能吃~

因为我的血压一直在提升,

所以医生他们全部考虑要帮我开刀生...

过后我姐还有爱莉也来看我了,

爱芬也打电话来问我~

六个小时了,

我就去验看,哪里知道子宫也不会开,

我的肚子也只是一点点痛而已~

然后他们又验我的血压,

还是一样的很高,

所以他们就跟我讲决定开刀生了~

我就这样去换进手术室的衣服,

白色的,

还有插一个尿袋给我,

因为做手术不可以中途跑去小便的啊~

还有吃药,

我的耳环手环全部脱到完,

把头发绑起来,戴上头套,

我就走回自己的座位,

等待被人推去手术室了~

我姐跟爱莉因为要做工,

所以先回去了,

只剩下我妈妈留下来陪我,

我姐也有打电话给老公了,

只是老公还没赶来~

医生来跟我讲解做么要开刀,

还有开刀的风险,

他们怎样开,

怎样做都跟我交代一清二楚~

还有就是怕不够血时,

可能要输血,

输血的风险,

他们也讲了~

我同意了之后,

签了名,还问回医生一句,

我可以不要开刀吗?

医生也无奈的跟我讲,

没办法了~

其实当时我正的很怕很怕,

我妈妈也在我身边陪我,

可是我就是很怕,

肚子也开始很痛很痛了~

我哭着跟妈妈讲,

我真的不想开刀,

痛我不怕,

我只是怕开刀,

据我所知,手术室是很冷很冷的地方,

我就是怕进手术室~

过了一会儿,

nurse就来,叫我爬上病床,

推我进手术室了,

那一刻,我真的希望可以看到老公一眼,

因为这样我至少可以放心一点,

我怕我进去了,会出不来~

在去手术时的路途中,

我妈妈都全程跟着,

安慰我~

直到进手术室那一秒,

我还是没有看到老公~

讲真的,那一刻我真的很失望

也很怕~

进去了,他们把我从那个病床又移到另一个病床,

推去量我的血压,

放听心跳的东西,

还有又多帮我插一枝针在我的左手,

其实当时我都肚子痛到没有感觉了~

弄好全部东西了之后,

我就被推进去在里面一点的手术室了~

到里面了,我又被移到手术台上了,

过后他们就帮我打麻痹针~

只是打半身麻痹而已,

所以打在腰部的~

打了下去,开始觉得脚很重很重了,

过后就半身就没有知觉了~

他们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手术,

而我能,他们讲可以睡觉,

手术做好了,会叫我起来~

可是这种情况下,

谁会睡得着哦~

我只听到他们抽羊水,

抽血的声音,感觉到他们在摸我,

可是不懂他们在做么~

远远的听到baby哭的声音,

我就知道我的baby拿出来了,

我的心开始平静了下来,

在等待做手术的时刻,

我尽量想起,以前我是怎样跟老公认识的,

怎样从朋友变恋人,

以前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,

以前还没结婚前,

跟一大班朋友还有老公,

到处去玩,到处去癫~

那些日子,是我人生中开心的一部分,

记住那些我的心也就不会这么怕了,

也感觉到老公好像就陪在我身边,

鼓励我,安慰我~

五点这样,他们抱baby给我看,

是男的,还有他们给我亲了一下,

就抱出去了~

不懂到了几点,手术终于做好了,

我被推去吹热风,

因为里面真的很冷咯,

冷到我发抖,

过后他们检查了伤口,量了我的血压,

就推我出去了~

出到去,我就看到了老公,

当时我也放心了,

因为手术很成功~

我转去wab 2,

我舅母他们都来看我了,

过不久,医生来检查,

医生讲我要躺直直6个小时勒~

天哪,我哪里可以咯?

伤口又痛,

他们给我吃药咯~

到半夜十二点,

老公就拿东西来给我,

可是nurse讲什么都不可以吃也不可以喝~

没办法咯,老公陪下我,

就回去了~

18/02/2012


早上,妈妈打来问我可以吃什么,

我就问医生咯,

医生讲可以吃粥,

然后妈妈就煮粥来给我吃咯~

下午,老公也拿东西给我吃咯...

我的baby其实我也没什么看到的咯,

也因为他发黄,

所以被送去照灯~

他们全部人来要看baby都没得看,

我自己也是一样~

就这样,在医院呆了5天,

我在20号,也就是星期一,

医生讲,我可以出院了,

太好了,我解脱了~

过后我就上去看我的baby,

可是我的baby还有点黄,

还不能出院,

看到他被灯照着,眼睛用棉花盖着,

真是可怜~

住我隔壁的床友,她叫我抱baby去喂奶,

因为都不懂医院的nurse有没有喂饱咯~

所以我第一次给baby喝奶,

感觉很特别~

在那边陪了baby几个小时之后,

我就回家了~

回到家的感觉真好,

只是还是很不放心我的baby~

21/02/2012


早上老公去做工了之后,

就剩我一个人在房间了,

没东西做,就只能躺着~

到了十二点这样,

医院那边打电话来了,

讲我的baby可以出院了,

我听了就十分开心~

到了一点,老公回来吃饭,

我就跟老公讲了,

我们吃饱了过后,

就去医院带baby回来了~

其实我妈妈不放心我一直走路,

怕我的伤口复原很慢,

可是没办法哦,

我是我妈的女儿,

我妈当然担心咯,

可是我的儿子在医院哦,

我也是会担心的咯,

当然是要亲自去带他回来咯~

在医院,付了钱,弄好全部东西了,

我就把baby带回家了~

这几天,虽然做月很辛苦,

baby晚上哭着要喝奶,

我睡不好,老公也睡不好,

可是看到自己的儿子陪在自己的身边,

那种感觉,是没有做妈妈的不能体会的~

离我出‘监牢’还有十六天,

到时我就可以自由了,

玩够了,就要去做工了~

※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

拥有自己的家庭,

有老公,还有我的小宝贝(louis),

那种幸福是还没结婚,还没拥有自己孩子的人不能体会的

我真的很感谢老公,

给了我完整的家庭※

我爱你哦,老公,

还有小louis~~

Muackx~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