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●祝我生日快乐●

我好久没有来blog了~

很久没有更新了~


拜五那天,

就是24/9/2010,

dear早早起来,

就为了做早餐给我吃,

还为了要煎美美的蛋给我,

浪费了很多 蛋,

过后还炸到壁虎,

我可怜的dear,

生平最怕壁虎了,

这次还炸到,

他应该很怕很怕吧~

当时我没有看到,

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的,

应该很可爱吧~

dear对我真的很好,

牺牲了自己的睡觉时间,

就为了煮爱心早餐给我吃,

谢谢你哦→dear(涵)




Skip~~

25/9/2010


今天是我华人的生日,

也是我超超开心的一天~

早上去听ceramah~

听到下午才做好全部的~

傍晚这样我就要回家了,

要回去的时候,

dear拿了出来要送我的礼物,

就是一束花和巧克力~

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花,

也是我最爱的人送我的,

超惊喜的!!!

也超开心!!!

dear几是去买的我都不知道~

很开心,dear给我的suprise,

也很喜欢~


回到家,

我妈妈不知道我有回来,

就什么都没有准备到,

所以就跟我讲没有帮我庆祝...

没办法,谁叫我自己没有跟他讲好来~

不管了,

还以为就这样就算算了...

没庆祝也不用紧啦~

晚上的时候,

dear打来,

我就跟他讲家里没有庆祝,

他就问我要去他家吗?

我想想家里也是没有庆祝,

过去也不用紧,所以我就答应了~

在dear家,

他还特地跑去买一粒蛋糕给我,

虽然是他妈妈给的钱,
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~

是一粒巧克力蛋糕

我拍了一些照片就开始吃了~

吃好了,我就回家了~

到家里,我就打电话去问弟弟,

要不要吃kfc,

他们讲要,

他还讲原来我姐买了一粒蛋糕,

顺便可以庆祝了~

^^

dear就载我去qiant那边去买kfc~

我还叫了我表姐,表姐夫,表妹和表弟他们来帮我庆祝~



今天真的很开心,

尤其是家人,还有dear都有帮我庆祝到~

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,

就很开心了~

还有dear对我这么好,

我很幸福幸福了!!!

今天就收到dear的花还有巧克力,







还有舅舅,舅母给了我红包~

姐姐买的蛋糕,




dear的妈妈买的蛋糕,




表姐买的烧鱼,

妈妈煮的薯条,nuggets,hotdogs还有鸡蛋,

弟弟帮忙排东西,弄东西~

全部人都有送到我东西了!



今天是我华人生日里,

过得最开心的一天了~

老公   家人   工作  

这些都是我的愿望~

悄悄告诉你们,

我许的愿望就是关于这些,

刚好三个!!!

哈哈^^

在我生命里,

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还有老公

对我最好得也是他们而已~

没有别人了~

所以我会珍惜的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